【图】《大话西游3》惨遭炮轰 网友称翻拍毁星爷经典

2016/10/28 9:22:18 作者:M-yangq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直以来,影视圈都给观众们呈现出来的无数经典电影,最近《大话西游》的第三部,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这部电影从开始拍摄以来,现如今推出来,引无数观众驻足围观。

现如今越来越多精彩的电影,《大话西游》是独占鳌头,到底这部电影有怎样的魅力,今天就带着大家去深入的了解一下。说到《大话西游3》,不得不说这部电影自出来到现在,都受到了广泛关注,更是未播先火。而《大话西游3》就在最近上档,引来了无数粉丝围观。虽然获得了高票房,但也有无数网友评价这部影片算是毁掉了星爷的《大话西游》系列经典作品。对此小编我无看法,只是觉得也不存在会毁掉不毁掉,而是一种新的解读。当然没有星爷的《大话西游》第一部和第二部经典,不过新演员的新解读,也会开拓新的视野。当然不能用星爷的评判标准来评价这部新的电影。由此也希望各位观众用理性的眼光来进行看待。

说到《大话西游3》,这部电影是由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邀请到了韩庚、唐嫣领衔主演,其中更是有张尧,何炅,胡静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主要讲述的是至尊宝和紫霞利用月光宝盒改变命运的旷世爱情故事,也延续了《大话西游》第一部和第二部的经典,从9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以来,就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虽然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不得不说,它依旧是一个新的创新和举动。我们也期待更多改编,当然不能脱离原著,同时期待主演韩庚和唐嫣能够给我们呈现出更不一样的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