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田馥甄加盟《声音的战争》 首当导师紧张冒汗

2016/10/29 22:27:17 作者:W-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S.H.E的Hebe田馥甄加盟了爱奇艺的独播综艺《声音的战争》,首次作为节目的导师,田馥甄表示压力很大,还紧张到手心发汗,但表示自己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

《声音的战争》是爱奇艺独播的音乐类综艺节目,在节目开播之际,节目组曝出了田馥甄的个人宣传片,在宣传片中,田馥甄化身海的公主,白裙飘逸,钢琴。吉他、古笛,为其演奏,唤起音乐的海洋。《声音的战争》导师阵容十分强大,除了田馥甄外,还有羽泉、林俊杰、张惠妹、萧敬腾,宣传片连连给观众带来惊喜。田馥甄在曾发微博表示参加《声音的战争》十分紧张,甚至在飞机上被“灌酒”壮胆,虽然在乐坛身经百战,但对于做导师还是表示压力很大,怕自己没法做好导师这个职位。而最近大方公布自己成为准妈妈的的Ella在微博上也点赞了田馥甄的微博,表示了对田馥甄参加《声音的战争》的鼓励,相信有了好闺蜜Ella的鼓励,田馥甄在节目中应该不会再紧张了吧。

自S.H.E出道以来,三姐妹的发展就受人关注,不仅做为团体出现在大家眼前,每个人也都有自己别的方面的发展。Hebe田馥甄就发表了自己的个人唱片,由于其独特的嗓音,深情演唱赢得了大批粉丝,专辑销量也获得不错的成绩,人气大涨,但一向走高冷路线的Hebe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脸,这次可以说是参加的第一档综艺。Hebe的音乐实力毋庸置疑,但谦虚的她表示,最为导师还是有点紧张,希望能够在节目中挖掘到好声音,大家也期待Hebe在节目中的表现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