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惊天破》口碑票房双丰收 佟丽娅被称“男神收割机”

2016/10/30 10:27:12 作者:W-guo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吴品儒执导,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演员共同出演的悬疑警匪片《惊天破》正在火热上映中,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不同身份的人在一场惊险的连环杀人案……

由吴品儒执导并且担任编剧,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演员共同领衔主演的悬疑警匪片《惊天破》已经于今年的10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主要讲述的是在一场连环杀人案中各路人马斗智斗勇的悬疑惊险故事。该影片在首个周末就收获了八千万的票房成绩,在众多电影中成功脱颖而出,表现得十分抢眼。《惊天破》这部影片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有影评人士也表示该影片也颠覆了大家对于香港警匪片的原本印象,该影片主要是通过人物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来揭露人性的本质。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惊天破》也十分贴心,正式上映之际就有粤语版和国语版两个版本供大家选择,这也是比较少见的一种电影宣传方式。不过更多的观众都想要看到原汁原味的粤语版本。

作为《惊天破》这部悬疑警匪片的女主角佟丽娅也被网友称作是“男神收割机”,她在剧中和谢霆锋所扮演的马进也有很多感情的对手戏,而范晓萱所扮演的角色则是马进的未婚妻,这三个人也迅速展开了一场惊险的三角恋关系。佟丽娅出道以来就和很多男神级别的演员合作过,这一次能和谢霆锋、刘青云等影帝一起合作,她也坦言很是幸运。目前,《惊天破》正在火热上映中,如果大家想感受一场精彩刺激的悬疑警匪巨制的话,不妨到影院却感受这群努力的演员们带给我们的这一场视听盛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