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徐峥神秘女过夜 与四年前的绯闻女子非一人

2016/10/30 13:52:14 作者:M6-tangw…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传出以模范夫妇著称娱乐圈的徐峥陶虹两人的婚姻已是名存实亡的消息。19日爆出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在成都某KTV嗨歌的其中一晚徐峥与一女子到旅店过夜。

近年来,在娱乐圈的明星夫妇出轨的传闻已经屡见不鲜,只是一向以模范夫妇著称的徐峥和陶虹近日也传出了夫妻二人纷纷出轨的传闻。据悉,徐峥和陶虹在《春光灿烂猪八戒》里出演情侣而相知相恋到最后修成正果,可是期间传他们夫妻二人的婚姻早就名存实亡的消息也是有的。而在10月19日,有关消息爆出徐峥、黄渤、宁浩、刘仪伟四人被拍到在成都某KTV唱歌嗨了四天三夜,其中有一晚在四人回到酒店后,徐峥与一名女子同行到旅店过夜。于是有人将这件事与徐峥在四年前被拍下与一年轻女子亲密相拥走在路上的视频联系到一起,称早有阴谋。因此在这之后当时的女子王熙然的微博评论就被各种污秽的言辞刷屏,各个留言犀利而且十分难听,比如“想红就被潜啊?学生就该低调点不然出道也是黑历史。”“又跟徐峥?看了照片一定就是你吧。”

随后而王熙然在微博上坦然回应道:“看清被爆料人的照片再来说我。”并解释四年前被拍一事:“这是4年前和他一起吃饭被拍到的,和今天的事件根本不是一回事。”直言四年前被拍时,正是自己与徐峥一起吃饭的时候,而且两人只是在谈工作问题,与开房女子并非一人。据悉在当年事件后,徐峥也是连发三条微博澄清自己与该女子只是师生关系,两人也只仅仅是吃饭洽谈拍摄《泰囧》一事,随后女孩自己打车回家,并没有所谓的幽会开房八小时。“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