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回顾昔日张子萱挺孕肚逛街照 陈赫突然生女惊呆贾乃亮

2016/11/1 18:47:15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赫妻子张子萱近日产下一女,陈赫正式升级当爸爸,回顾昔日张子萱挺孕肚逛街照,总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就连贾乃亮都被陈赫的速度惊呆了,表示都来不及传授育儿经。

近日,正式成为爸爸的陈赫被曝已经停工照顾张子萱和女儿,还记得前些日子,张子萱挺着孕肚逛街,被群众围观,现在就已经正式升级当母亲,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先前摄影师目击并且拍摄下了张子萱在母亲的陪同下在上海街头逛街的照片,据知情人士爆料当时的张子萱已经怀孕有四个月之久了,而此时作为老公的陈赫正在拍戏。如今张子萱已经顺利的生产下了女儿,母子平安,女儿重六斤六两,非常的健康。随后许许多多的网友纷纷在陈赫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幸福来得太过突然,陈赫的进度也真的是太快了,一时接受不了。据了解,陈赫在离婚后被爆与张子萱领证,随后两人被目击到一起去做产检,还有张子萱与母亲一同逛街时张子萱腹部有微微的隆起都证明了张子萱怀孕了,陈赫喜当爹肯定也非常的高兴。

陈赫一转眼升级成一个可爱女儿的爸爸,连贾乃亮都表示陈赫生子来的太过突然。据了解领证结婚的陈赫和张子萱两人在不久就传出张子萱怀有身孕的消息来,而近期张子萱在上海产下一女,陈赫停工去照顾坐月子的张子萱还有刚刚出生的女儿。他们刚出生的女儿还没有取名字呢。而在一同工作的贾乃亮惊呼这来的也太过突然了,当被问道是否会传授育儿经验时,贾乃亮表示:来的太过突然,忽然就生了,我都没来来得及准备。同时大家都祝贺陈赫升级为奶爸。【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