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舒淇为林熙蕾庆生掀热潮 著名女星直勾勾的盯着蛋糕被调侃

2016/11/1 22:37:26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舒淇给观众来了一个措手不及,她与冯德伦结婚之后,众人才恍然大悟原来女神一直恋爱着。不得不说这保密功夫的确做得够好,在10月29日女神舒淇为林熙蕾庆生。

在2016年是比较精彩的一年众多明星艺人在2016年都收获了幸福,无数观众对于这些艺人们的动态是非常的瞩目。而在2016年一向不拘一格的优秀影视女演员舒淇居然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众人是非常的瞩目,而与他携手终生的居然是曾经的前男友冯德伦。许多粉丝和观众都声称什么消息都没有听到女神舒淇就这样结婚了,还有点不适应。不得不说女神的保密功夫的确是做得非常好。而在10月29日是舒淇好朋友林熙蕾的生日,而在这一天女神舒淇为林熙蕾庆生,并且在微博上直呼林熙蕾为老婆希望她生日快乐!女神的这一条微博引起众多网民和观众的瞩目,许多网友也都纷纷称女神也太大胆了吧,这才新婚几个月就有“第三者”了。而后众网友在观看了舒淇的这一条微博之后更是议论纷纷,平日里不拘一格的女神舒淇的气质哪里去了。在这一组照片之中,完全就只有美食,与林熙蕾拍照神情全在蛋糕上。

而有许多网友在看到舒淇用“老婆”这一个很肉麻的词来称呼林熙蕾也都纷纷反问:女神有在乎新婚老公冯德伦的感受吗?不得不说女神的确是一个资深吃货,此时的她眼中也只有蛋糕。而林夕蕾,在微博当中也表示舒淇是给他带来了一个意外惊喜,而她更是有感而发,他称到了这个年纪,她们的闺蜜情早就已经甚是家人。而女神还透露自己所许的愿望是希望舒淇早生贵子,希望她能够生双胞胎。看到这两位女神的感情如此之好,许多网民们也都纷纷想象在多年之后,与闺蜜相处的情景。在此也祝愿女神舒淇是真的能如好友林熙蕾所许的愿望那般早生贵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