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李沁低调现身公共场所 两人疑似复合吸睛无数

2016/11/3 12:47:28 作者:W1-f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月21日,据某媒体报道,当红小生杨洋与女神李沁两人低调现身肯德基,这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密切关注,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已经复合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因电视剧新版《红楼梦》而擦出火花的杨洋与李沁,经常曝出两人的亲密合照,随后两人又合作拍摄了都市情感剧《花开半夏》,自然而然两人就时常上综艺节目,深情对唱情歌,宛如小情侣一样,但两人一直不回应,后来传出杨洋与宋茜的绯闻,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但是在今年的10月21日,网上曝出杨洋与李沁相约肯德基的画面,两人齐齐现身肯德基,虽低调但还是被人认出,这瞬间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密切关注,也有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究竟为什么要一起现身肯德基呢?是因为工作需要?还是因为两人复合了呢?相关媒体频频打电话给他们的经纪人,但是都没有得到回复。据透露,自2011年以来,杨洋每年生日都会收到李沁送去祝福,两人一直都是有亲密联系的,很多网友也希望这对“初恋cp”能够在一起。

小编说到杨洋,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他1991年9月出生于上海,是我国内地知名的男演员。2008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开始进入演艺圈,他在剧中饰演的成年宝玉也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2013年参演电视剧《新洛神》知名度再度提升;2015年由他主演的青春励志片《左耳》票房突破5亿,获得了各界人士的赏识;同年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少女》收视率再创新高,剧中由他饰演的“若白师兄”更是撩妹无数;2016年搭档郑爽联袂主演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知名度人气快速飙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