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跨界喜剧王》何洁扬言下期我还是第一 白凯南丢男神包袱

2016/11/4 10:47:12 作者:M-lit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跨界喜剧王》一经播出,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最近减肥成功的何洁,不仅忙着出唱片,还登上了《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与杨树林一起爆笑演绎《罗密欧与朱丽叶》获第一。

《跨界喜剧王》一经播出,就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平日里光鲜亮丽的明星们,歌手,模特等都纷纷跨界,突破自己,来到了《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演起了小品。就在最新的一起节目中,阿雅、杨威、何洁、胡彦斌、李云迪等五位明星就演起了小品,争夺本季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最近减肥成功地辣妈何洁,不仅忙着出唱片,还登上了《跨界喜剧王》的舞台。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不工作就会崩溃。”而在这期节目中,何洁搭档喜剧演员杨树林出演小品《罗密欧与朱丽叶》。何洁化身朱丽叶,与杨树林饰演的罗密欧一起上演了一段虐恋。浪漫的爱情故事又不失搞笑,所以何洁获得了本场演出的冠军。在节目录制以后何洁采访时发表冠军感言,她也十分嘚瑟地说:“冠军感言就是下一期我还是冠军。”看来,才一期节目他们之间的火药味就十足啦!期待他们后面精彩的表演。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帅气的李云迪搭档十分搞笑的喜剧男神白凯南。而不仅李云迪突破了自我,饰演小品,连白凯南也算是突破了自我。他丢掉了男神包袱,饰演了一个娘娘腔,可算是过了一把“娘气”的瘾啊!在他们饰演的小品《海上钢琴师》的一开始,白凯南就化身为帅气的威廉王子。一出场就问观众:“我娘吗?”惹来观众爆笑连连。《跨界喜剧王》凭借着它精彩的节目内容以及高超的后期制作,已播出就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明星们的跨界,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们。可以说,《跨界喜剧王》真的是一档有意义的节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