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晒剧组片场照被赞不老著名女星 疑似回归《花儿与少年》

2016/11/4 13:17:12 作者:Q1-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两天许晴在微博上晒出她的多张剧组片场照,网友们看到后纷纷感叹她是不老女神,现已四十多岁的她风采依旧。同时她今天参与中美电影节获得影后一奖,礼服大秀美背。

前两天“少女”许晴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在剧组的片场照,这些剧照都是出自于电影《刀背藏身》,许晴在还电影造型百变,风格多样,完美地展现了她不同风格下的美。瞬间网友们沸腾了,网友们实在是不敢承认这是一个四十七岁的女人。网友们纷纷留言许晴这是逆天的不老容颜,绝对的不老女神!只见照片中许晴时而卖萌,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哈哈大笑,然而举手投足之间并没有一点老气,更多的是优雅。其中她的大长腿真的让人目不转睛,她躺在草地上看书,安静悠闲,但这大长腿真的是又细又长。许晴就一直说自己是有着少女心的人,心态一直很年轻,相信好心态给了她不少帮助,才会让她容颜并没有随时间而消逝。昨天晒完不老女神照,今天又开始了后背杀。今天许晴穿着定制的秋冬礼服出席电影节,只见她身穿蓝色拖尾长裙,露出她性感的后背。

许晴此前曾两度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但似乎这节目并不是很令许晴满意,多次传出和节目里的其他人相处不和谐,而近日网上也流传许晴将继续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同时张翰也回归,但是官方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所以消息真假难辨。但许晴今天盛装参加电影颁奖礼,凭借“话闸子”一角获得中美电影节“影后”之称,而今年九月份在百花奖上她也获得影后一奖,果然“少女心”的人才能越走越远,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许晴也有棱角分明的时候。【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