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鱼海棠》剧情温和感人至深 大鱼之风持续发酵获赞无数

2016/11/11 12:57:15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只要是谈起了电影《大鱼海棠》,想必大众们的心中就会油然而生出一种中国元素的大鱼风。而这股大鱼风虽然已经是下架但依旧是持续发酵并且是获赞无数。

谈到了国产的动画片想必大众们印象最深刻的一定就是最新出的电影《大鱼海棠》。作为是一部文艺片的来说它几乎就是12年的结晶也是12年的总结经验所凝聚成的经典作品。而这电影无论是电影的背景还有人物的塑造都有浓浓的中国风蔓延。就是这样的一种中国风情的展现让这部电影的质量还有视觉上的震撼都是具有一定的特色的。不仅是融合了中国很多的特色元素而且影片中给人的视觉效果就是满满的红色。接着就是剧情上的看点也是可圈可点的。在开篇的时候就通过陈述的方式来描述出了人类世界还有大鱼世界里面的异同,接着就通过主角探测人类世界作为是线索来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对于人类事件一开始椿还是非常陌生还有害怕的,可是在一场变故之后却是让椿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并且是带着自己的内心的愧疚来让鲲重新复活。这样的画面在刚开始的时候还是非常温馨的,但是持续到了最后却是让人觉得心疼椿与鲲两人之间的感情。

而剧情中除了椿还有鲲之间不可言喻的感情之外还有的就是湫的牺牲。湫在剧情中就是最大的牺牲者,这样的背后都是爱的升华。剧情虽然是温和的进行但是却是让观影的人都泪流满面,可以说感动到了一定的地步就会衍生出对于这部电影的别样的情怀。大鱼风计划是被这场电影成功地刮了起来,虽然影片现在已经是下架了,但是它的温暖的情怀依旧是大众们心目中牵挂的梗。我想,这就是大鱼世界的悸动吧,这同时也是一份温情满满的中国情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