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梁家辉荣获金马奖提名 影帝加盟《阿修罗》吴磊表示压力大

2016/11/12 13:32:14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范伟、张学友、梁家辉三人分别凭其在近来作品中的精彩表现荣获台湾金马奖提名,虽然《寒战2》因为是商业片处于劣势,但相信凭梁家辉精湛的演技还是很有希望夺冠的。

近日,范伟、张学友和梁家辉可谓是喜事临门,三位演技大咖分别凭借在影片《不成问题的为题》、《暗色天堂》以及《寒战2》中的出色表现,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三部电影都属于不同的类型,《不成问题的为题》取材于抗战时期,讲述的是最真实的人性;《暗色天堂》类似于圣经故事的现代版,突出的主题是信仰;而《寒战2》则属于典型的警匪商业片。三部影片都是经典之作,票房口碑都不是一般的高,不过前两部的艺术性比较强,而《寒战2》因为是商业片,又是双主演的类型,因此作为主角之一的梁家辉戏份就缩水不少,又因为金马奖更偏重于艺术类影片,所以在三人当中,梁家辉在角逐上就处于弱势了;不过梁家辉的演技历来够或大家赞誉,影帝级别的奖项还是获得不少的,因此谁输谁赢还未可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