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沈梦辰整容对比是假的  《真正男子汉2》收视攀升

2016/11/12 15:22:15 作者:M6-leid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沈梦辰,大家肯定会想到她最近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和他的男朋友杜海涛,那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真正男子汉2》最新一期的内容吧!在这一期中沈梦辰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说起沈梦辰,大家肯定想到她最近参加的这档节目,她里面可是一位“女汉子”呢。她的体能特别好,性格也比较好,她自己说的“大大咧咧”,不过因为这种性格,她可是被网友黑呢,就连穿了一件衣服都会被网友骂,小编非常同情她呢。许多网友都说沈梦辰整容了,但是她如果整容了,她还敢参加《真正男子汉2》吗。看过的网友都知道,他们的训练项目非常多而且非常难,在节目后期他们甚至还要跳伞。小编觉得如果真的整容她可不敢参加这档节目,所以说她整容完全就没有依据啊!说起沈梦辰,咱们就来看看她的绯闻男友吧,那就是参加《真正男子汉》的杜海涛。许多人都觉得他们在一起是炒作,但是连何炅老师都在调侃他们两位,那百分之八十是真的吧,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在这期节目里蒋劲夫和黄子韬竟然大胆的玩“亲亲”呢,亮瞎了观众的眼睛了。在最近几天,网友曝出杨幂的老公刘凯威在同剧组的王鸥房间呆了很久,让人想起文章和马伊俐。幂幂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指出“自己非常相信老公”,看来她对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有信心呢,也希望刘凯威不要辜负杨幂,毕竟在她事业最辉煌的时候选择嫁给你,随后又生下了两人的孩子,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许多网友都非常心疼杨幂。不过她相信自己的老公,咱们也要相信她的眼光,希望这件事情早日解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