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乔恩调戏陈妍希找虐 《放弃我,抓紧我》12月甜蜜上线

2016/11/15 22:02:12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双十一是个虐狗节,没有男朋友的陈乔恩在调戏了陈晓媳妇陈乔恩后,又在微博上晒旧照表示不剁手的决心,当然网友们也从照片中的眼神儿里看到了黄金剩女的傲娇。

光棍节这一天,单身的陈乔恩没有恩爱秀所以就秀自己的东方不败了,表示自己一个人也是很不错的,然而评论下边还是一水儿的催婚的,没办法,你看人家陈晓陈妍希婚后多幸福。当然,单身的东方教主也还是没心没肺的各种炫,在大片不断的双十一,陈妍希表示没有买到票看电影时,陈乔恩也调皮的跑到其微博下表示自己买到了,惹得陈妍希羡慕不已。话说,教主你这样招惹小龙女好吗,小心过儿联手姑姑使出秀恩爱绝招虐你哟!在双陈的婚礼上,陈乔恩可是伴娘,如今两人孩子都快有了,她还单着,这可是愁死了粉丝们。这部近日网上爆出一组陈乔恩与王凯在街上的接吻照,这可真是高兴坏了粉丝们,然后又有网友爆料说这是两人在拍戏时,再一次令粉丝们失望而归,只想说:教主你到底要什么时候结婚哟?令狐冲都已经有林心如了!

说到陈乔恩与王凯拍戏,这可又是一部好剧要来袭了,从曝出的剧照可以看出,陈乔恩与王凯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当中可是恩爱秀不断,各种甜蜜即将上演。不过两人看起来也蛮配的,若是在一起想来也不错哟!自上了真人秀《我们来了》以后,陈乔恩也是真的找到朋友了,看看她和谢娜在节目中的互动,满满的都是激情。话说她跟着谢娜混了这几个月,感觉整个人都被带偏了,从一个淑女般的女神,一下子就成了“疯疯癫癫”的女神经也是醉醉哒。【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