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素颜似宋小宝 亲你的颜值掉了

2016/11/17 14:39:55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坤在网友眼中一直都是有才有貌的实力偶像派,他更是凭借高颜值把二次元角色成功复制到三次元中来。

陈坤在网友眼中一直都是有才有貌的实力偶像派,他更是凭借高颜值把二次元角色成功复制到三次元中来。

近日,有网友放出一张关于陈坤的照片,并写道““宋小宝太像陈坤了”。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宋小宝。只见照片中的陈坤戴着一顶帽子穿着休闲装坐在沙发上,皮肤黝黑,完全没有平时大家看到的贵公子形象。网友们在看到照片之后,都纷纷评论这不就是宋小宝吗?还有网友称这其实是高配版的宋小宝。

在网友都感觉这大概就是陈坤被黑得最狠一次的时候,陈坤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九张自己的素颜照,这次的素颜照,就是从前大家看到的帅气陈坤,完全没有宋小宝的影子。有网友感叹,这些照片完全就证明了眉毛的重要性,没有了眉毛就算是美男子也都随时变成宋小宝。也难怪有现在的女生在出门的时候都要先画眉。

可能是大家看多了明星上妆之后的样子,他们卸妆之后就让人傻傻分不清。不过能成为偶像明星,他们还是有一定的颜值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