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咱们相爱吧》火热开播 三著名女星上演一出出好戏

2016/11/23 11:57:18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咱们相爱吧》是现在正在热播的一部都市剧,该剧聚焦都市“女神”的情感世界,结合现实的婚恋问题,为大家讲述了一系列错综复杂又贴近生活的爱情故事。

近年来,都市剧越来越受大众的欢迎,毕竟这种类型的电视剧更加贴近大家的生活。《欢乐颂》是上半年最受欢迎的都市剧,那么《咱们相爱吧》无疑是下半年最受欢迎的都市剧。这部剧现在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很高,每一集都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惊喜。那么,在这里,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部剧的主要内容。其实,都市剧一般就是围绕亲情、爱情和友情来为大家讲述故事的,这部电视剧也是如此。三个女人各自有着自己的情感世界,在人生的道路上,她们都曾遭遇过挫折,当面临失业失婚时,也要坚强的走下去。当面临友谊和爱情的两难选择时,她们又将经过怎样的情感波折。总之,这部电视剧为大家带来了生活中各种各样的小问题,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一定要观看该剧。

说到电视剧,自然就要简单介绍一下该剧的领衔主演了。这部电视剧是由张静初、秦岚、张歆艺、袁弘、明道等领衔主演的,可以看出,这些演员都是演艺界的佼佼者,他们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的光芒。张静初、秦岚、张歆艺她们是都市生活中的三姐妹,然而各自有各自的遭遇,当她们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时,也会有一种无与伦比的喜悦感。当她们遭遇突如其来的挫折时,她们也渴望能够迎接自己的新生活。总之,这是一部剧情跌宕起伏的电视剧,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