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万达之子王思聪性格火爆 与美女就餐后宫一片和谐

2016/11/24 10:32:2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思聪在娱乐圈的身份和地位是公认的。而在留学归国之后的他,时常会在微博当中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与看法,直言直语的他是从不在乎任何人的想法与看法。

万达之子王思聪虽然不是一位娱乐人士,但是在娱乐圈中他却多次掀起狂澜,许多圈中人士对他是非常的关注。学成归国后的王思聪时常会在微博当中发表一些独特的意见与见解,他总是会对自己所不喜欢的事情发表评论,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娱乐圈中众人将他称为纪检委。在11月18日冯小刚的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震撼上映之后获得了无数观众和粉丝的瞩目,这一部影片在上映三天后就破2亿,这一个成绩是非常的不错。可是导演冯小刚去在微博当中发表了致万达总裁王健林的一封信。在这一条微博当中冯小刚表示万达集团有意将他的电影票房给排低,所以会影响到这一部影片的终极票房。冯小刚的这一席话引起众多观众的瞩目,作为万达总裁的王健林并没有理会此事,反而是向来火爆脾气的思聪少爷,直言不讳地与冯小刚开骂,并且称谁都不会跟钱过不去,那的确是不好看才会排片少。

众多网友和观众对于思聪少爷与大导演的骂战是非常的关注,两人是各执说法,众人也是难辨真假。作为纪检委的王思聪,除了职场在娱乐圈中举头论足之外,他的私人生活也是非常的丰富。时常会有媒体曝光他的新女友,而他换女友的频率,也如同常人换衣服那样。在11月中旬有媒体曝光了一张王思聪和几位美女在一起用餐的照片。在这一组照片之中,王思聪坐在众多美女的中间,与她们一起吃着饭,有说有笑。不少网友和观众在见此情景之后也都纷纷感叹思聪少爷的后宫可真是和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