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欢喜密探》收官在即  黄晓明被评为最帅河神

2016/11/24 13:52:18 作者:O3-w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欢喜密探》是由包贝尔自导自演的一部古装喜剧,先不说这是包贝尔的处女作,剧中明星们的加盟更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在后面的剧集中,相继出演的就有李菲儿、黄晓明等。

《欢喜密探》是包贝尔自导自演的古装喜剧,讲述的是顺治年间,小人物牛大宝在一次意外中成为了朝廷机关部门的卧底,上演了一出清宫潜伏大戏的故事。目前,该剧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而大结局更是令网友们猜测不断,在每一集中观众们都会看到很多大牌明星的加盟,比如有李菲儿、蒋欣、俞灏明、张歆艺等。这么多大咖的出现在一部剧中可以说是非常不易的,观众们自然也是看得十分过瘾。热播的《欢喜密探》已经确定将在本周五正式收官了,近期这部剧的播放量也是非常高的。随着剧情的发展,故事也变得扑朔迷离,人物的关系也变得复杂了,而导演包贝尔所饰演的牛大宝更是实行了绝地反击,上演了一出潜伏好戏。剧中,包贝尔、贾玲、王鸥和包文婧的情感纠葛是最大的看点。

在大家期待大结局的同时,明星的加盟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早前就有被曝出黄晓明将出演财神角色,但是最终却不是如此,黄晓明饰演的是蠢萌的河神。虽然都有一个神字,但是黄晓明却是上演了一出“变斧子”秀,看得观众是又急又想笑。网友们表示说黄晓明河神来了之后,画风和颜值都上线了,甚至有的网友吐槽黄晓明是吃货,只会变吃的。很显然,黄晓明只是客串的角色,但是网友们却不想黄晓明这么快退场,纷纷表示说戏份太少了,不能就这样结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