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毅被“公主抱”显娇羞 碧瑶调笑惊羽“下山”了

2016/11/25 10:52:13 作者:W2-liu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综艺节目《一年级》最新预告片中,成毅带着小伙伴们化身《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直击金鹰节后台。到处采访的学员们成功吸引了何炅的注意力,他们会发生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大型大型校园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中,很多观众再次被里面科班生的队长成毅给圈粉,他在里面的形象根本就不是外界说传的“成毅很高冷,爱耍大牌”,相反,这个大男生虽然话不多,但是十足的一枚大暖男!因为不小心犯错而被导师罚去当武行,却没有一句怨言,反而把自己的手套给身边的工作人员,自己空手拉威亚,甚至在一些高空挑落的地方,还是留意的用手挡住自己的脸,防止穿帮。这样暖心又敬业的“成毅大表哥”就问你爱不爱!近日,《一年级》放出最新预告,这期成毅将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直击金鹰节后台,化身“快乐家族”到处“招摇撞骗”,采访各路明星大咖。他们这么张扬的做法自然成功的吸引了正宗“快乐家族”的当家人何炅老师的注意力!有备而来的何炅和大家玩起了游戏,各种高难度挑战。成毅想要抱着何老师,让何炅唱《栀子花开》,反而却被何炅公主抱了!《一年级》的学生们将会和何炅发生什么爆笑故事呢?敬请期待吧!

成毅在金鹰节后台采访的时候,和自己在《青云志》中结缘的赵丽颖碰面了!两人一见如故,一见面就是给力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赵丽颖化身碧瑶调笑成毅:“惊羽你怎么偷偷下山了!”可见两人的感情十分的不错!当赵丽颖得知成毅是在饰演一位演戏新生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被成毅讨教演技的时候,更是娇羞,直呼:“我们才刚刚拍完戏,合作完,我不能接受你是一年级。”不过在最后,赵丽颖还是大大方方的送出了对《一年级·毕业季》所有学员的美好祝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砖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