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冰携《好吗好的》昆明会见书迷 现场排长龙热情难挡

2016/11/29 14:07:20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冰携带新书《好吗 好的》到昆明举行新书签售会,现场书迷众多,并为了拿到亲笔签名的书籍排起了长龙。《好吗 好的》相对前面的作品将更加的真实,能够引起读者共鸣。

百万级销售作家大冰携新作品《好吗 好的》与众多的书迷们相约昆明,并和读者们一起分享读书乐趣。据悉大冰带着作品《好吗 好的》在昆明的新知图书购物中心与等候已久的书迷们相见,场面十分热闹。有很多大冰的忠实书迷在签售会开始之前就已经等候了许久,现场大概聚集了五百位大冰的书迷,就连三楼和四楼都挤满了人,《好吗 好的》签售会一开始场内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长长的队伍并没有削减书迷们沸腾的热情,许多书迷都耐心的等候着,直至拿到有着大冰亲笔签名的书本。在现场大冰还和书迷们进行了许多的互动,大冰和蔼的和书迷握手,贴心地为书迷准备了大彩蛋,并在合适的时候为读者朋友们送上一份大礼。大冰的新书全国签售会真的让大家读书的热情高涨了起来。

大冰的新作品《好吗 好的》与前面的作品相比较起来内容变得更多了,这是因为大冰在新作品《好吗 好的》中加入了不少的细节性的东西,他在签售会中说到“希望在细节上修饰,能够使文章更加的真实,展现出真实的对话场景”。他觉得这样更能拉近作者与读者的距离,让读者在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找到共鸣。大冰还表示与读者互动握手是自己的本分。此外大冰还会时常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当学生们迷茫困惑时大冰还会给学生们讲故事,通过故事去激励他们,间接性的引导他们进步,并找回前进的方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