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余安安被赞”最性感丈母娘” 曾出演香香公主难以被超越

2016/12/3 17:57:14 作者:R-zhouk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余安安好事连连,升级为准岳母,保养得很好的她,被网友称为是“最性感丈母娘”,甚至比出嫁的女儿还要美丽。她因“香香公主”一角被受人们关注。

11月27日,是香港女星余安安的大女儿李文琪大喜之日,她出席了女儿的婚礼,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看到女儿找到幸福,余安安在现场险些感动落泪,一直强仍泪水。当天,余安安的衣服造型备受网友称赞,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网友纷纷表示余安安的礼服比女儿的婚纱还美。从拍到的照片来看,婚礼现场的余安安以一头利落短发出席,充满着女人味。她穿着抹胸亮砖白礼裙,露出了迷人的事业线,依旧美丽的身材也被衣服衬托得更加完美。网友们感叹这么多年过去了,余安安还像当初一样美丽,保养得太好了。今年,余安安已经57岁了,当年,她在16岁的时候就进入tvb当训练生,由她扮演的《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成为了经典角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