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称感情空白不喜被叫戏疯子 与李易峰亲密同台尽显暧昧

2016/12/17 14:37:14 作者:T-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赵丽颖在出席某活动时自曝仍处于感情空白期,并且表示不喜欢被叫“戏疯子”,当晚出席这次活动的还有李易峰,只见两人亲密同台互表“思念”,尽显暧昧。

近日,“呆萌公主”赵丽颖现身某活动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还是感情空白期,面对外界的疑惑,她也借助这个机会跟关心自己的粉丝透露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她表示目前的工作很忙,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考虑别的事情,而且她还认为如果现在就谈恋爱的话对男方很不公平,最后,她还表示感情是急不来的,并且表明自己是一个宁缺毋滥的有自己的原则的固执女生,不得不说,赵小刀这席话给外界不少震撼力,看起来如此呆萌软弱的她竟然这么坚强有个性,在粉丝提问环节,当被问到喜欢喜欢被称为“戏疯子”时,赵丽颖很果断地回答,并不喜欢,随后她还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自己只是非常专注于自己的事业,可能是这样的人变少了,而显得自己很疯狂。

出席当晚的活动的还有赵丽颖在《青云志》中的搭档李易峰,当晚两人的同框也是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凡瑶”再次同台也是尽显暧昧,李易峰上来就问赵丽颖“碧瑶,这么久了,你想我吗?”,赵丽颖立刻哈哈大笑并回答“一生所爱”,据悉,《青云志》第二部将在明年的年初开始拍摄,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与赵丽颖饰演的“碧瑶”将上演一段催泪虐恋,不过最后结局如何还是不得而知,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