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揭秘王菲个唱 天价门票低价抛售

2016/12/23 11:42:5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从年头就开始准备的王菲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就等开唱的日子到来。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从年头就开始准备的王菲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就等开唱的日子到来。

王菲这次的演唱会是真的话题性十足,先不说这是王菲时隔四年再度开腔,就是演唱会的门票就已经刷新了演唱会的新定义。这次“幻乐一场”的门票最便宜的也要1800,最贵的vip更是标价7800,简直就是天价的门票。对于这次的天价门票,王思聪表示现在除了王菲在赚钱,主办方和票务方其实都是在亏钱。王思聪还爆了一个小内幕说王菲一开始想把票价定位1万,但是遭到了物价局的反对。

对于这次的天价票价,网友们都表示不能接受,而且越到演唱会的开始时间,就有越多的消息表示演唱会的门票其实一直都在黄牛手上,而大家之前票务网上抢的的门票只有800张,其他的八千多张都没有放出。现在票商都着急了,为了不亏大,就只能低价卖票,只求把成本拿回来。

演唱会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弄得满城风雨,虽然有消息称这么贵的票价是因为场内有价值不菲的伴手礼,不过以这种杀鸡取卵的方式来消耗歌迷的热情,究竟还能做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