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峥化身“玛丽”拉近年龄距离 携手尹正上演家庭温情小品

2016/12/29 15:57:11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类综艺节目《食在囧途》正在热播,在第三期节目中,“囧老板”徐峥化身成为“超级玛丽”,尽显反差萌。

近日,喜剧电影《情圣》举办超前点映活动,有10万名幸运的观众朋友提前观影,纷纷对影片给予极高的评价,一时间好评如潮,影视圈有不少明星艺人也极力推崇这部电影,喜剧演员马丽表示:“想开心的都去看看吧”,除此之外,徐峥也对该影片极力推荐,称其为“年度黑马”,更大赞道:“比我的电影还搞笑”,究竟是什么好作品能都得到这么多人的一致认可呢?那就有待12月30日电影正式上映之际,由网友朋友们自己去揭晓谜底了。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原创轻喜剧美食类综艺节目《食在囧途》于12月24日星期六晚上播出第三期节目,在本期节目的舞台上,迎来了娱乐圈90后艺人代表曾轶可的惊艳亮相,为了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囧老板”徐峥还化身成为“超级玛丽”,与佯装成为“柯南”的尹正上演棒球击球大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