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思聪谈接班万达董事长 网友直呼国民老公晋升霸道总裁

2016/12/30 15:37:17 作者:T-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王健林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提到接班人这个话题,他表示有意愿想要儿子王思聪继承家业,而针对父亲的采访话题,王思聪则表示自己目前还不想担任董事长这个职位。

近日,赫赫有名的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在出席某大型商业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正面回应“接班人”这个话题,该视频一曝光立刻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并且引起了一番热议,很多网友表示“国民老公要晋级霸道总裁了!”。只见王健林在视频中表示儿子的想法比较前卫,可能不会这么快考虑接班事宜,他也透露自己近些年有刻意训练儿子的商业本领,最后他表示如果王思聪不想继承家业,不会逼迫。据悉,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自从前几年从英国留学回国后,因为多次在微博中调侃,甚至吐槽娱乐圈的明星,于是,他被网友们送外号,娱乐圈的“纪检委员”,也因此,万达集团的大小商业新闻,也时常被娱乐圈的记者报道,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又顺便宣传了自家的品牌。

针对父亲的采访视频,王思聪在12月27号也通过参加某真人秀节目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现在还年轻,有很多梦想还没有实现,不会在这几年考虑接班人这件事,除此之外,他还坦承,称虽然不会很快担任万达的董事长,但是也不会反对父亲的决定,只要父亲需要帮助还是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另外,国民老公还爆料,称自己有创业的想法,希望跟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一起自力更生,对此,网友们纷纷给予大力的支持,不管他是继承家业,还是选择自己创业,这无疑是备受瞩目的娱乐话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王思聪谈接班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