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包岛跨年 新欢是个95后

2017/1/3 15:15:19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年轻人在年末都会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跨年,虽然不是农历新年,但是也有一种辞旧迎新的味道在。

现在的年轻人在年末都会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去跨年,虽然不是农历新年,但也有一种辞旧迎新的味道在。

近日,王思聪被曝在马尔代夫包小一个小岛进行跨年,可谓是大手笔,而这次同行的不是女友豆得儿,而是95后网红张小蒙。豆得儿的缺席,新女伴的同游,这不不禁让人怀疑王思聪已经和豆得儿分手,而现在的新欢则是张小蒙。其实之前就曾有报道王思聪已经和豆得儿分手,原因是王思聪不喜欢爱玩的女生,而豆得儿偏偏就是爱疯玩的女生。

这次的跨年王思聪会包下小岛除了跨年之外,还是为了庆祝生日,不过连好基友林更新都没有出现,就不知是没有邀请还是因为林更新工作原因缺席。不过这两位好基友的感情,就算不同框,网友们都是能感受到的,毕竟林更新电影上映,万达的所有微博都换上了林更新的头像,这样的待遇,还真的独独只有林狗。

谁能成为万达集团太子爷的老婆,这个问题还一直是个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林狗的地位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