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若瑄夫妇同框亮瞎网友 幸福甜蜜花样撒狗粮

2017/1/4 15:57:11 作者:T-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台湾艺人徐若瑄在个人脸书晒出了一张与丈夫李云峰在圣诞晚宴拍摄的一张合影,只见合影中的两人亲密偎依,秀的一手好恩爱,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点赞留言。

近日,台湾艺人徐若瑄在脸书上晒出了一张与老公李云峰的亲密合照,只见照片中夫妻两人相拥在一起,笑容满脸,相当甜蜜,而且今年已经41岁的徐若瑄越显年轻,简直是娱乐圈冻龄少女的代表,扎着圣诞发夹的她也是可爱的让人喜欢,通过照片也可以看出两人应该是在圣诞节当天拍的,该照片曝光后,立刻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好羡慕女神的幸福生活,据悉,徐若瑄是两年前嫁给新加坡富豪李云峰的,第二年便生下了宝贝儿子,结婚后的她也是渐渐淡出公众场合,经常在微博、脸书等社交软件晒出自己的日常生活,截止2016年,她已经退出娱乐圈三四年了,这对于爱她的粉丝来说确实是个悲伤的故事,但是看到女神如今这么幸福,他们应该感到欣慰才是。

徐若瑄这组照片的曝光,同时也引来了一个敏感的话题,据悉,她的丈夫李云峰在前几个月被传出事业亏损11亿之多,虽然还没有达到破产的程度,但是现状应该也是负债累累,随后不久,徐若瑄的经纪团体便传出徐若瑄将复出的消息,但是此时的她因为十多年前的“养母事件”,而遭到了大陆网友的抵触,甚至连兵哥哥的代表吴京都称不欢迎她,如果她真的复出,肯定也是无奈之举,小编觉得,艺人也有说错话的时候,我们应该给他们多一点宽容。【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