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佼心食堂》王力宏示爱妻子撒狗粮 称其是生命中唯一的爱

2017/1/7 16:57:11 作者:W-guo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今年的1月3日,不老男神王力宏做客黄子佼所主持的访谈节目《佼心食堂》,在节目中,王力宏更是大方示爱自己的老婆,这一新闻一经播出也迅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相信歌坛天王王力宏是不少女性朋友们心目中的男神,当年他结婚的消息一经曝光就迅速引起了很多观众朋友们的热议与关注,可以说万千少女们的心都要碎了,一夜之间都“失恋”了。他的老婆是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李靓蕾,两人相恋许久,但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直到2013年,他们才决定要步入婚姻的殿堂,随后在某次庆功宴上,男方也大方向媒体和粉丝朋友们表示,自己的妻子已经怀有身孕。到目前为止,他们夫妇俩已经结婚三年多了,两人也生育了两个可爱的宝贝女儿,结婚之后的王力宏也改变了许多,之前很少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的他也慢慢喜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与此同时,他也经常在微博和自己的妻子大秀恩爱,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婚后生活很是甜蜜幸福。

在今年的1月3日,王力宏做客访谈节目《佼心食堂》,该节目是由著名主持人黄子佼所主持。在节目中,只要谈及自己的老婆,他就满脸笑容,很是兴奋。他也表示,其实女人很不容易,特别是在生孩子这一事情上,男人是没有女人累的,加上自己是公众人物,而老婆则是圈外人,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当主持人问及在私底下给自己的另一半起什么昵称的时候,他大方说道:“其实还有一个有点长的,Love of my life, my one and only love(我生命中的爱,我唯一的爱)”,这简直就是在“撒狗粮”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