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线前高层病逝 何家联曾一手挖掘五虎将

2017/1/9 16:17:11 作者:M6-chenw…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五虎时代”绝对是巨星的时代,而将这些能被人们耳熟能详的明星挖掘出来的人正是何家联。在迎来新的一年中,老先生何家联于1月2日在东区医院病逝,享年80岁。

“五虎时代”绝对是巨星的时代,而将这些能被人们耳熟能详的明星挖掘出来的人正是何家联。1月2日前无线高层在香港东区医院病逝,享年80岁,他因几年前患鼻咽癌一直反转于医院和养老院。他曾是香港第一代的电视人,初入行时任职制作部,之后加入无线做摄影师,其后升至制作部总监,当年的何家联一手发掘了众多巨星,比如: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这些明星所出演的电视剧或是电影都深入人心,成为经典著作。正是因为这位老先生的慧眼,聪明才智,才得以让这些明星成为不朽,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在何家联逝世后,曾被他挖掘的五虎之一刘德华痛心回应:“他是部门主管、他把所有TVB的艺人都当作子女。甚至在自己没有继续续约时牵连何家联也遭受处分。”

华仔的演技是被大家公认的,而他年轻之时也有被雪藏的时候,而正是这位慧眼老先生挖掘了华仔并对其注入众多心血,成功将优秀的演员展现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的眼中。在此,不得不再对这为老先生说声感谢。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能在自己雪藏之时被发现,是实力,更是一种缘分。对此,小编也只能安慰华仔,生老病死,不由自己,作为香港第一代电视人,他的一生精彩丰盛,阅历丰富,也算实现了他一生的价值,结束病痛折磨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愿天堂再无疾病与疼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无线前高层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