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静初挑战高难度滑冰 盘点娱乐圈里的气质女神

2017/1/18 10:07:12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静初最新参加的节目《跨界冰雪王》在近日播出,在节目中张静初呈现了不同的一面,一向给人优雅知性的她其实私底下非常爱笑开朗,认真搞笑的她总能让大家忍俊不禁。

最近,张静初最新参加的挑战类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在近日播出,在最新一期里,张静初被分到与孙艺洲一组,意外抽到了最难的任务——人体保龄球,天真的张静初被敌友林更新逗趣穿上玩偶服会增加赢的几率,而当张静初穿上笨重的人偶服,虽然可以增大接触面积,但是难以控制身体,东倒西歪的女神让网友们大呼太可爱了,并吐糟林更新太坏了。但是作为游戏担当的张静初立刻调整状态,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赢得丰厚的奖励。除了富有运动细胞,在节目中张静初还呈现了不同的一面,一向给人优雅知性的印象的张静初其实私底下非常爱笑开朗,认真搞笑的她总能让大家忍俊不禁,女神与女神经无缝连接的秒变技能更虏获了大批粉丝。据悉,《跨界冰雪王》在本周六晚上北京卫视火热播出,快关注起来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