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云金喊话郭德纲引网友热议 节目中称对方将会要凭良心

2017/1/25 15:37:22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曹云金登上了网络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在节目中其大展毒舌功底,并且在节目中吐槽昔日师傅郭德纲,表示曾经的师傅也不如自己厉害,喊话道郭德纲讲话要凭良心。

相声演员曹云金在去年与郭德纲微博互掐引起了网友热议,昔日的师徒关系沦落如此地步,多多少少也有些遗憾,在前不久曹云金参与录制了网络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在节目中其大展毒舌功底,该吐槽的都吐槽个遍,还模仿郭德纲说话“你死不死啊”,也是让其他嘉宾瞠目结舌,他还表示曾经的师傅也不如自己厉害,喊话道郭德纲讲话要凭良心,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坐等郭德纲回击。上这样一档节目疯狂怒怼昔日师傅,曹云金这下也算是火了,许多明星嘉宾上这样一档节目是为了洗白的,结果曹云金是真的来吐槽郭德纲的,什么都说出来。去年九月,郭德纲与曹云金在微博上互掐,曹云金称郭德纲收自己为徒有收学费,还晒出了发票当证据,这段师徒关系也算是彻底断了。

去年九月,郭德纲宣布将曹云金逐出师门,在当时也是引起了网友热议,随后曹云金在微博上发出长文,曝出了郭德纲的种种过去,于是两人在微博上互掐之战就此开始,曹云金还称郭德纲收徒弟是要收学费的,还晒出了一张发票当证据,前不久郭德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出现在媒体最关系的还是自己与徒弟的关系,并且表示死都不会再提曹云金,看来两人是已经反目成仇了,对于两人的掐架谁对谁错,我们也是无法定论,看过也就过去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