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忆莲李宗盛离婚内幕揭秘 昔日眷侣为事业分道扬镳

2017/2/5 14:27:24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香港著名歌星林忆莲参加了第五季的《我是歌手》这一档节目,让众多网友对于她的关注度提升了不少,其中,有关于她和李宗盛的往事再次被关注和猜测。

说起林忆莲,相信很多网友对她并不会陌生,出道三十年,她演唱过的金曲数不胜数,比如《至少还有你》,《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当爱已成往事》,《本色》等等都留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这一次她参加了《我是歌手》第五季的比赛,这让网友们对她的关注更多了,对于她的表现也是十分之期待。而说到林忆莲,我们总不能绕开的话题就是李宗盛,两人曾经可是轰动娱乐圈中的一对神仙眷侣,让无数人羡慕不已,但两人留下的终究是遗憾,他们还是没有敌过婚姻的七年之痒,让众多喜爱他们的粉丝感到惋惜。林忆莲李宗盛离婚原因是什么?他们之间又会有什么样的隐情?看一下李宗盛的歌曲,你会发现他很多的歌曲都是为林忆莲而写的,比如说《写给自己的歌》,《我是真的爱你》等等。

从中可以看出他是真的爱过林忆莲的,只是究竟为何要走到离婚?对于两人的分道扬镳,有消息报道称主要是因为女方要在香港发展,而男方主攻的内地的市场,两人的分歧也越来越大,据数据统计,从前林忆莲的国语唱片销售量轻松达到六十万,但在婚后,每一张唱片的销售量都不超过10万张,而李宗伟的叫卖新作几乎为零,这一对想要翻身的夫妻最终因为事业路径的不同而分手,但也有猜测性的消息说女方外遇的可能性很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