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丞琳悼念许玮伦逝世十周年 对闺蜜的想念依旧不减

2017/2/6 13:52:1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的1月28号是许玮伦逝世以来的第十个生日,她的闺蜜杨丞琳在facebook为她庆生、悼念。她表示十年的时间一晃而过,但是对许玮伦的想念依旧不减。

2017年是台湾知名女演员许玮伦逝世十周年,同样身为知名女歌手、女演员的杨丞琳是她生前的好友兼闺蜜,毫无疑问,她的逝世对杨丞琳来说是一个沉痛的打击,而杨丞琳也会在每年的1月28号悼念她,因为那是她的诞辰。据悉,她是在2007年赶赴拍戏现场而遭遇的车祸,由于受伤严重不治身亡,生前她拍摄了许多非常受欢迎的影视作品,比如《流星花园》、《18岁的约定》,她曾经凭借优秀演技获得金钟奖最佳女配角的奖项,她的离世实在是娱乐圈的一大遗憾,也是杨丞琳心中的一个遗憾。杨丞琳也时时想念自己的闺蜜。今年的1月28号,杨丞琳在Facebook上发文对自己的好友许玮伦表示悼念,她表示十年的时间一晃而过,她对自己好友的想念难以言表。

许玮伦的闺蜜杨丞琳如今依旧会时不时想起她们最后一次见面的场景,她表示万万没想到那次是最后一次跟许玮伦一起吃饭,陪她逛街,车祸来得太意外,以至于她连跟闺蜜好好告别都没来得及,就这样失去了她,每次想到这个,她就会想起当时听到好友离世时那种不知可置信的心情以及没能好好道别的遗憾。每年在悼念自己的好友的同时,杨丞琳也提醒自己即使她离开了,自己依旧要好好过日子,网友们也表示许玮伦会在上天化成天使,守护着自己爱的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