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钟嘉欣晒女儿萌照被赞 著名女星产后首秀大露小蛮腰

2017/2/7 16:22:15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有许多明星艺人晋升为新生父母,香港女艺人钟嘉欣在2016年也升级为时尚辣妈,1月31日钟嘉欣晒女儿萌照,她让女儿向广大的粉丝和观众拜年并问好。

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这些艺人在升级为新生父母之后总是时常在微博当中晒出儿女的新动态。曾经的微笑女神弦子晋级时尚辣妈之后时常在微博当中晒暖哥的新动态,粉丝多次调侃她已经成为炫娃狂魔。1月31日香港女艺人钟嘉欣晒女儿萌照成功圈粉无数,许多网友和粉丝在看完这组萌照后纷纷表示:太可爱,太呆萌了。从女神所发布的照片当中可以看到钟嘉欣的女儿身着一套小黄鸭衣服,她大眼萌萌的盯着镜头,十分的可爱。女神在晒上这一组照片的时候还发文表示称: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或许在广大的观众心目当中,许多香港女艺人都是通过参加选秀节目而涌入观众视线的,其实事实也是如此。因为参加选秀节目而涌入观众视线中的她拥有着高颜值,虽然当时的她是初出茅庐,但她短时间内他就成功的坐稳了女主角的位子,随后女神更是接拍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2月2日钟嘉欣与胡杏儿两人一同出席了贺岁活动在这场活动之中,女神钟嘉欣身着一袭红色长裙,从媒体所发布的照片当中可以看到产女后的钟嘉欣已经恢复了苗条身材。当天的活动中女神表示婚后产后的她十分忙碌,而她更是加拿大和香港两边跑,虽然这个过程很忙碌,但她很享受很幸福。钟嘉欣谈及女儿脸上总是流露出一份喜悦,她还表示在今后,可能会复出拍摄影视作品,但这一切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希望陪伴在女儿身边,不错过与女儿一同成长和共处的日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钟嘉欣晒女儿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