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朱孝天和娇妻度过婚后第一个春节 男神成立启点乐队坚持梦想

2017/2/10 13:17:11 作者:M6-ze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朱孝天,大家一定都不太陌生,不久前他刚刚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而后在娇妻的陪伴下度过了自己38岁的生日,今年春节两人更是一起度过了婚后的第一个春节。

说起朱孝天男神,大家都是怀着非常崇拜的目光,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男神朱孝天虽然已经38岁了,但是仍旧追崇本心,追求最初的音乐梦想,因而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在家人的支持下,他成立了启点乐队,并且在乐队当中担任主唱,让许多喜欢他的粉丝朋友们非常期望他们的新作品。与此同时,在2016年的12月完成人生大事的朱孝天男神,有了娇妻韩雯雯,两人终于结束了长达3年的爱情长跑,进入了婚姻殿堂,真是可喜可贺,与此同时,在2017年的一月份的时候,娇妻韩雯雯给大家撒了一波狗粮,原来是娇妻韩雯雯晒出朱孝天男神近三年的生日蛋糕,并发了告白文,让大家感觉非常地惊喜,与此同时,今年他们也度过了婚后的第一个春节,相信一定会有非同凡响的感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