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来的刚好》浪漫来袭 江铠同变身“香水女王”获关注

2017/2/15 15:27:13 作者:O2-lin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爱来的刚好》已经于1月3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也十分高,江铠同的出色演出也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

大型当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来的刚好》由浙江东阳国文影业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两大公司联合出品,由内地知名导演王连平执导,张又心担任编剧,内地知名实力派男演员韩栋、内地知名女演员江铠同、台湾超人气男演员李威、实力派男演员王伟、梁爱琪等领衔主演。该剧已经于2017年1月30日在江苏卫视热播。在电视剧《爱来的刚好》中,江铠同饰演的是孤女穆清岑。虽然清岑的童年时光都是在孤儿院中度过,生活过得也并不如意,但是她却丝毫没有被生活中的困难所打倒,反而像是越挫越勇。无论身处怎样的困境,她都可以笑着坚持下去,走出窘境。同时,她十分喜欢帮助他人,当身边的人遇到困难时,总会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穆清岑的嗅觉十分灵敏,她可以分辨出许多种气味。她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运用自己的嗅觉天赋研制出举世无双的香水,赚取数之不尽的钱,并用这些钱报答给予自己温暖的孤儿院。她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众好友以及她的今生挚爱段天朗(由韩栋饰演)。段天朗是正泰集团的继承人,是一个多金帅气并且有魅力的男人。两人在相遇之后,迅速擦出了火花,陷入了热恋中。虽然两人彼此的心中都有着对方,但是相爱容易相守难。那么最终两人能否相守到最后?且让拭目以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