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再谈离婚 老实人被逼疯

2017/2/20 14:13:2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很多新闻在爆出的当时虽然或获得大家的关注,但是时间一长,就会被其他新闻给盖过。



在娱乐圈,很多新闻在爆出的当时虽然或获得大家的关注,但是时间一长,就会被其他新闻给盖过。

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新闻在爆出的时候简直就是全民关注,无论是谁见上面都会说上两句。近日,王宝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谈起自己离婚的事情。对于当初自己会公开离婚声明,王宝强表示有些是虽然会藏着掖着,但是有的事却是不能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过去,不要欺负自己是个老实人就做出过分的事情,如果碰到了自己的底线,该发声自己还是会发声的。



马蓉当时在被爆出出轨宋喆的时候,就在微博上预告了自己手上有证据会让事情反转,但是这些所谓证据在放出没多久就被网友推翻,而马蓉也从此在微博上销声匿迹,就连一对儿女也一同带走,作为父亲的王宝强也是有半年没有相见。虽然有网友提醒过王宝强儿女可能不是自己,但是王宝强对此也表示有信心,相信孩子是自己的真骨肉。

当时马蓉可以说是全民公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也都开始淡忘此事,相信再过不久,网友就会忘记,然后马蓉也能回到大众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