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晓明办公室曝光装潢奢华  两人相拥等比例雕塑最吸引人

2017/2/21 9:27:15 作者:N-caim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在13号当天有网友晒出黄晓明办公室一角的照片,虽然装潢奢华,但是最吸引网友注意的是等比例放大的晓明和baby两人相拥的雕塑,从照片中可见雕刻工艺精湛。

据悉,在情人节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黄晓明办公室一角的照片,虽然只是办公室的一角,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办公室的装修奢华,然而最吸引人眼球是在办公室一角中有一座黄晓明和baby两人相拥的雕塑,细看雕塑发现同本人相似度很高。因此照片在微博曝光之后便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一些网友纷纷表示秀恩秀秀出了新高度,还有一些网友则表示怎么两人相拥的动作看起来很熟悉。在微博曝光之后相关人士更是再爆猛料,他表示在黄晓明办公室的种摆放的雕塑是等比例放大的,而且雕塑的工艺很高,还原度很高。办公室奢华的装潢还是敌不过这一座雕塑吸引人,网友们表示估计这一雕塑花费得上百万,但是相比好几亿的婚礼,这一点小钱对于黄晓明来说根本不值得一提。

黄晓明办公室照片是网友在13号曝光的,而第二天正是情人节,网友们纷纷表示情人节还没有来就已经被洒狗粮了。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是贵族狗粮,不过微博中网友们纷纷改开黄晓明秀恩爱秀出了新高度,称baby找到一个如此爱她的老公“自己”就放心了。提及baby,最近关于她最热的就是怀孕后退出《跑男》录制的消息,此前关于谁将代替她加盟节目的传闻经常被网友炒作,不过官方表示在其坐月子之后等到完全恢复她将继续参加节目的录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