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惠利称与朴宝剑接吻时很紧张 男神举办粉丝见面会读手写信

2017/2/21 15:12:18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6年所开播的韩国金土剧《请回答1988》创下了极高的收视和口碑。在剧中女主角李惠利与男主角朴宝剑的唯美恋情,引发了不少网民和观众的瞩目与探讨。

精彩而又优秀的韩剧深受广大粉丝和观众的喜爱,而2016年热播韩剧《请回答1988》在开播后创下了极高的收视,凭借着这部优秀作品女主角李惠利与男主角朴宝剑的人气暴增,在剧中女神的精湛演技收获了观众的瞩目,此部作品开辟了她的大好演绎时代,在业界深得口碑也相当不错,许多与她合作过的艺人和导演都称她是一个很不错的后起之秀。

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女神所饰演的是女主角,而她与男主角两人自小相识长大后更是相恋。在剧中两人的亲吻戏码并不多,但吻的却很逼真,很精彩。在近日女神接受采访时谈及在电视剧中她与男主角朴宝剑的吻,她称当时虽然很紧张,但却表现得很好,通过这部作品她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与紧张。

凭借着电视剧《请回答1988》男主角朴宝剑的人气更是直线飙升,拥有帅气面庞和完美身材的男生狂犬铁杆粉。2016年下半年男神更是举办了全球粉丝巡回见面会。2月18日男神来到了美丽之城新加坡,而在这里他将会与广大的粉丝们一起度过浪漫而又唯美的时光。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的节目当中,男神更是邀请到了好友宋仲基,两大男生在台上完美的互动引发了一阵骚动,台下的粉丝和观众不停的尖叫。在粉丝见面会即将结束时,男生更是掏出了自己用心所写的感谢信,他感谢粉丝和观众的陪伴,感谢大家的支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