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田馥甄活动中笑称要做冻卵 与井柏然合作现场浪漫感人

2017/2/22 11:17:11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2月14日情人节,台湾女歌手田馥甄现身出席了某活动,由于自己还没有找到另一半,所以在这个节日里,她只能自己度过,她还笑称要在三十五岁前去做冻卵。

台湾女子组合SHE成员田馥甄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忙着自己的音乐事业,似乎完全没有考虑过自己的人生大事,随着自己的两位队友纷纷结婚成家,而她却一直没有传出一点的好消息,在今年的2月14日,田馥甄出席了某活动,当天是情人节,作为单身人士的她没有要过节日的意思,而是赶着自己的通告,在活动中她还笑称自己要在三十五岁前去做冻卵,虽然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话,但却引起了网友热议,年级不小的她的确应该要找找对象了,但她或许也是想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多拼一阵子,想多创造一些成绩,也为她送上祝福吧。曾经网上有传闻称歌手林俊杰追求田馥甄十年,但她始终无动于衷,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林俊杰深得女歌迷喜欢,对于这样的事情,也是让歌迷感动不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