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依轮相约许晴等好友出游 现身意大利街头走复古风

2017/2/23 17:02:16 作者:K-z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林依轮相约许晴等好有外出游玩,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众人一同坐上了私人飞机,在飞机上打牌消遣时间,有钱人的圈子就是不一样,引网友热议。

歌手林依轮近些年似乎没有什么公开活动,很少有露面,以前在歌坛上小有成就的他如今或许忙着其他的事业,没有太多的新作品。而林依轮也早已成家,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早前他的儿子林子濠还参加了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变形计》,受到了广泛关注,而林依轮在北京的豪宅也才得以曝光,网友们不禁感叹,原来林依轮才是隐形土豪。

今年2月19日,林依轮相约许晴等好有外出游玩,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众人一同坐上了私人飞机,在飞机上打牌消遣时间,有钱人的圈子就是不一样,外出游玩还能坐私人飞机,让人惊讶不已。也有不少网友惊讶许晴与林依轮竟然是好朋友,两人都在娱乐圈混迹多年,有些非常不错的成绩。也期待林依轮在未来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林依轮现身欧洲游意大利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林依轮穿着一件呢子大衣戴着一副眼镜和一顶小圆帽,显得绅士范十足,照片中林依轮时而走在意大利街头,时而坐在电动的人力车上,走起了复古风,画面十分有味道。今年2月5日是林依轮二儿子林子轩的生日,当天作为爸爸的林依轮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儿子小时候的照片为他庆生,可以看到小时候的林子轩长得肉嘟嘟的,十分可爱,林依轮还有搂着儿子入睡,画面有爱动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