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自取其辱 简直不值得同情

2017/3/1 11:57:5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只要做父母的人都会想知道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究竟是排在哪里,所以会不厌其烦的向孩子提问。



只要做父母的人都会想知道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究竟是排在哪里,所以会不厌其烦的向孩子提问。

近日,邓超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向小花妹妹提问的视频,在视频中,邓超向小花妹妹提问究竟是爱爸爸还是妈妈。在开始的时候,小花妹妹是回答爱爸爸和妈妈,但是邓超对于这个答案很不满意,非要让小花妹妹来做二选一,小花妹妹在思考之后,就大声说出了妈妈的答案。对于这个答案,邓超依然还是难以接受,就连他自己也表示有些事情是要适可而止的。



网友对于邓超的遭遇都表示这是邓超自己活该,非要让小花妹妹选一个。要知道,娘娘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一直都是很高的,现在非要挑战娘娘的权威,这无疑就是作死的行为,这样自取耻辱的行为,网友表示不同情。还有网友表示邓超不要哭,因为他还有两个儿子可以询问,然后贴出了鹿晗和等等的合照。不过小编估计,邓超得到的答案也是不会让他满意的。

对于邓超的这种行为,其实很多人都表示理解,毕竟谁都想自己能获得孩子心目中的第一名,虽然这次邓超出师不利,但是可能下一次就会不同了,加油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