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宝刚青春三部曲成为经典 盘点作品主演现状

2017/3/6 11:42:28 作者:M6-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宝刚,中国著名的导演,他的电视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不止在国内掀起一股热潮,同时演员也凭借他的作品成为当红演员,他的作品也获得很多奖项。

赵宝刚作为国内的导演青春类题材电视剧的一把手,他的很多作品想必大家都了解,比如《编辑部的故事》。当然,今天小编主要讲述的是他的青春三部曲,《北京青年》大家想必都了解,主要讲述几对年轻男女在北京这个国际性都市为事业奋斗,在感情方面的故事,剧中如大黑牛,马苏都是现在很红的演员,尤其是李晨现在在《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自己和范爷的爱情也是甜蜜幸福。

《奋斗》这部作品也是青春三部曲之一,当时的朱雨辰和文章凭借这部剧可是直接成为了观众们最喜爱的男主角之一。不过后来朱雨辰挑战了许多不同角色,不过还是让观众印象深刻。而本来已经成为一线演员的文章却因为出轨让自己的形象一落千丈,甚至于近年来都没有作品,这件事情让观众们十分心疼马伊琍,毕竟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文章的名气和地位完全不如文章。

《我的青春谁做主》在刚刚播出时可是火的四海皆知。王珞丹在剧中饰演一个青春叛逆的女孩,而陆毅饰演的角色也是让观众又爱又恨。近年来王珞丹选择去国外进修,已经很久没有代表作了,陆毅则在综艺节目中的活跃度高一些,尤其是带着贝儿参加《爸爸去哪》之后,女儿的名气直接超过了自己,当然自己也毫不吝啬的在微博公开两个孩子和妻子鲍蕾的信息,一家人直接变成行走的衣架。前段时间一家四口的旅游照曝光后观众对于这一家的高颜值和大长腿简直羡慕不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赵宝刚青春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