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地男演员刘恺威给杨幂85分 新的一年荧幕上开启霸屏模式

2017/3/9 20:42: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之前,刘恺威在一档节目中曾谈到自己的老婆杨幂,并给她打了一个85分的分数,虽然不算完美,但分数也不低了,他表示杨幂总是太忙于工作,给自己和家人的时间太少了。

刘恺威与杨幂结婚后十分恩爱,特别是刚结婚不久的时候多次被拍到合体现身,但是两人也多次被传出感情亮红灯,虽然两人都一直否认这样的传闻,但是网上对于这样的传闻却始终闹得沸沸扬扬,在之前,刘恺威在一档访谈节目节目中曾给太太打过一个85分的分数,他称杨幂扣除的十五分是因为太忙只顾着工作,给家里的时间太少了。

刘恺威和女演员王鸥合作的电视剧《周末父母》在近期已完美收官,收拾成绩也非常不错,而刘恺威在今年可谓是发展得非常不错,四部主演的电视剧接连开播,其主要的一部以法律为题材的电视剧在近期宣布定档4月14日,在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位律师,并且入戏很深,大秀口才,不过更多的精彩细节还是要等开播后才可知晓,一起来期待吧。

前不久,香港男演员刘丹出席活动时谈到了自己的家庭状况,他提到了孙女也就是刘恺威与杨幂的女儿小糯米每天晚上都会和爸爸妈妈视频聊天,同时他也透露小糯米平时粘爸爸多一点,这疑似是在暗示什么,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他还表示小糯米现在在上学前班,同时还表现出了她的表演天赋,或许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原因,对一些情绪上的表现非常突出,在这样一个演员家庭的熏陶下,当然会有些不一样了,不过小糯米的曝光率比较少,很少有关于她的报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