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汤姆汉克斯演技再做突破   联手梅姨出演斯皮尔伯格新片

2017/3/15 12:02:11 作者:YUl-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好莱坞著名男星汤姆汉克斯饰演了众多角色,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经典作品,如今,他的传奇还在继续,这一次汉克斯拉上了自己的老搭档斯皮尔伯格,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即将联手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出演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最新电影,这部新电影将在今年五月份开拍,这则消息刚刚曝光,就引爆了全球媒体与粉丝的期待值。汤姆汉克斯演技自不必多说,“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也是奥斯卡的常客,两大影帝影后强强联手,怎么能叫人不期待呢?再加上大名鼎鼎的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加入,这部电影的质量想必还没拍就让人放心了吧。

如此强大的阵容,还是好莱坞的头一回,无数影迷已经按捺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就表示十分期待看到这部作品了。其实,汤姆汉克斯与斯皮尔伯格已经是老朋友了,两人合作过一些经典作品,相信不少影迷朋友们都十分印象深刻,两人的默契自不用多少,或许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便知道对方的想法。

此前,媒体只透露了斯皮尔伯格将与汤姆汉克斯合作一部作品,这次在曝出梅姨的加入,相信不少喜欢看好莱坞电影的朋友们已经目瞪口呆了吧。据了解,斯皮尔伯格的这部新作名字暂定为《邮报》,疑似与战争有关,不过,导演方面具体也没透露剧情。不少影迷网友反映说:“这部作品就算是没有剧情,相信在这两位神级演员的表现下,也会变得妙趣横生”。至于斯皮尔伯格会采取什么样的最新技术来拍摄这部作品,我们还不得而知,只不过能够确定的是,斯皮尔伯格是位十分爱采用高科技的导演。【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汤姆汉克斯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