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张铁林演床戏 这画面实在是辣眼睛

2017/3/20 14:32:5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其实是一个很小的圈子,尤其是当演员的,经常会因为不同的剧本而有不同的搭配。



娱乐圈其实是一个很小的圈子,尤其是当演员的,经常会因为不同的剧本而有不同的搭配。

近日,有网友翻出一部十几年前的电影,发现里面居然有出现过皇阿玛张铁林和紫薇格格林心如的床戏,这实在是有种辣眼睛的感觉。这部电影名叫《新赌国仇城》,是有张铁林、吴奇隆、林心如和蓝正龙主演的。而网友晒出的剧照则是说张铁林受伤,林心如帮他处理伤口让后乘机表白的剧情,林心如在表白的时候还主动献吻,虽然张铁林推开了,但是还是十分的冲击力。



其实女演员和男演员有亲吻戏这原本是很普通的事情,但是问题就出在了林心如和张铁林两人因为《还珠格格》而让大家有种父女乱伦的感觉,所以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辣眼睛。加上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这样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观众可以接受。这几年张铁林的风评也不太好,现在还被翻出这样的剧照,真的很难再让人联想起那位高高在上的皇阿玛了。

年龄差绝对不会是演员拍亲热戏的障碍,但是如果在有了年龄差之后,还不能拍得唯美点话,观众还真的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