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被批消费女儿 能不能大度点?

2017/3/21 18:08:20 作者:leeki316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3月18日,贾静雯生下了三女儿bobo,并且发微博向大家公布这个好消息。看到的网友在第一时间自然是送上祝福,并且期待贾静雯能早日给大家看到宝宝的样子。

现在的明星在成为父母之后,都会向外界公布消息,有的明星只是公布信息,不公布长相,也有的大方晒娃。

在3月18日,贾静雯生下了三女儿bobo,并且发微博向大家公布这个好消息。看到的网友在第一时间自然是送上祝福,并且期待贾静雯能早日给大家看到宝宝的样子。就在贾静雯发布好消息不久,前夫孙志浩也在微博上晒出了梧桐妹给自己做的生日贺卡,也博得了大众好评,更表示这能体现贾静雯的家教很好,纷纷点赞。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孙志浩在这个时间来晒梧桐妹,有消费女儿的嫌疑。就在这时候,有网友发声表示贾静雯不也是在消费女儿,如果没有女儿没有人会记得她。对于这位网友的评论,孙志浩是回复三个赞的表情,似乎是对网友的评论表示认同。孙志浩这样在离婚之后还黑前妻的行为是激起了广大民众的情绪,认为他这样做实在是太不大度了。

当年贾静雯为了梧桐妹是身心俱疲,在与修杰楷相恋之后,才算是走出情伤,现在再度诞下爱情结晶,希望她能继续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