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落户芒果台 张学友将当导师

2017/3/23 14:24:1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很多地方台都会制作一些音乐类的综艺节目来增加收视率,除了明星歌手外,素人比赛也是很有看头的。



现在很多地方台都会制作一些音乐类的综艺节目来增加收视率,除了明星歌手外,素人比赛也是很有看头的。

当年《中国好声音》在国内乃至国外都是火得一塌糊涂,在中国更是一连做了四季,人气不但没有消减,反而是越来越旺。后来因为版权的问题,一直作为主办的浙江电视台失去了节目的制作权,后来还更名《中国新歌声》来延续这档大家喜爱的节目。现在有消息称,湖南台可能会拿到《中国好声音》的制作权,但是到了现在,湖南台又能拿出什么样的导师来与浙江台抗衡呢?



有网友在看到湖南台可能要扮《中国好声音》之后,都纷纷出谋划策给出适合的导师人选。首先是如果能请来张学友当导师,那么这当节目无疑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然后就是韩红这位主持功力不俗的歌王。当然,为了作为一档内地的节目,请来的导师自然是要内地有声望的,所以李健就是一个不错的人选。最后就是请来林俊杰这位台湾地区的小天王来与周杰伦分庭抗衡。

其实现在节目还在选择当中,但是如果湖南台真的能请来这几位当导师,那么想要分走《新歌声》的观众也不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