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薛之谦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综艺劳模当之无愧

2017/3/24 7:17:12 作者:M21-cao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几年来,随着各大卫视相继制作综艺节目,明星们参与也就成为了人们的看点。但是一些明星一个人就参与几十部的节目,也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薛之谦就是其中的典型。

明星参加综节目已经成为当下各大卫视竞争的法宝,尤其是对当下一些炙手可热的明星而言,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也逐渐成为自己收入的一种方式。这就导致了在同一时段的不同类别的节目出现了同一个明星,观众们大呼,这样的节目完全是依靠明星们的这张脸来博取收视率。但是时间久了,观众的审美开始出现疲劳。

而薛之谦算是参加综艺节目最多的人之一了,几乎国内所有的综艺节目他都有参与过。无论是《了不起的挑战》《上学了》《极限挑战》等等,度出现过他的身影,一度被封为综艺劳模年度NO.1。对于这个称号,薛之谦是当之无愧的,据了解,他曾多次是带病参与录制节目。一度累倒下进了医院,也正是因为如此所有被称为综艺劳模。当然不仅因为如此,薛之谦在节目中卖命的搞笑博看点也是他能参加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的原因。

薛之谦的大红可以说有点突然,据了解是因为早期他将一档直播节目误认为录制节目,于是在节目现场大说真话。使得当时那档节目的收视率很高,而人们也开始关注薛之谦,他的微博粉丝也直线的上涨,在此之后薛之谦就开始接连不断的参加真人秀节目,无论是哪一档节目他都会很努力的搞笑,所有从15年开始,段子手薛之谦就成为了网红,频繁的上头条。微博也成为了他创作段子的地方,如今他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两千万。【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