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谈错失新片 对此不会遗憾

2017/3/27 11:56:37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很多演员来说,如果能和大导演合作的话,这是对自己的演技与前途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对于很多演员来说,如果能和大导演合作的话,这是对自己的演技与前途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

近日,电视剧《武动乾坤》剧组开房探班,在探班的过程中,媒体向杨洋问起了错失张艺谋新电影的事情。杨洋对此表示张艺谋是有和自己见面谈过新电影的事情,但是因为自己还没有完成现在的拍摄,所以只能错过,但是对于此事,杨洋称自己没有感到遗憾。因为杨洋觉得每一部戏都会它的价值,现在自己在这个阶段遇到这一部戏,那么自己只要把它演好就可以了。



杨洋自从《微微一笑很倾城》一夜爆红之后,便多次传出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其中就以替身的事情闹得最厉害。后来虽然有剧组出面表示倒模只是因为剧情需要,而不是找替身,但是大家还是没有停下对于此事的议论。就在其他小鲜肉都纷纷出面表示自己没有使用替身的时候,杨洋用剧照证明自己亲自上场的事实,也算是对替身一说的回应。

现在的小鲜肉其实是越来越不好混了,如果没有好的作品拿出来,那么只凭颜值还真的不是长久之计,毕竟江山代有才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