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传张雪迎将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 男主角还是杨洋担任

2017/3/29 15:12:11 作者:M6-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雪迎是九五后的童星,在小时候因为去剧组找姐姐而被导演相中,出演了一个小角色,因为这个契机她就踏入了娱乐圈。而近段时间有《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部由她担任女主角。

去年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很高的收视率,很多人为了追这剧甚至连很久没看的新闻联播都没有放过,所以足以见它的影响力,而近段时间则有《微微一笑很倾城》第二部将由张雪迎出演。

虽然书粉们知道《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小说到两人结婚的时候就完结了,作者没有展开关于两人婚后的故事。不过有人表示还是希望原班人马出演,不过有消息表示郑爽和杨洋的档期调不到一起,所以将由张雪迎饰演贝微微。

说起郑爽大家立刻会想起这位流量小花,不管是因为小号怼网友还是放飞自我都在热搜榜居高不下。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她好像自己注册了公司准备当起老板。希望爽妹子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毕竟在娱乐圈的她真的不开心。

杨洋和张雪迎其实在此前就有合作了,两人一起拍摄了一款洗发水广告,清除气息扑面而来。所以如果两人真的要合作大华很多网友好观众还是接受的,而且因为第二部和第一部的关系不大,所以是不是原班人马没什么关系。

而杨洋和刘亦菲合作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确定在暑期上映,虽然有了电视剧的珠玉在前,不过网友对于这对史上颜值最高的夫妇是抱着十二分的期待的,而且看过电视剧额观众可以想象电影的布局会更加恢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